Anita Fu ( 蕭 ) 見證 < 十 >

感謝神要賜給我們一個新心,將新靈放在我們裏面,又從我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,賜給我們肉心。所以我們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,如果聖靈感動我們一次兩次都不順從,我們的心就會變得越來越剛硬,久而久之肉心也會變成石心。求神賜給我一顆順服的心,一雙能聽的耳。用祢的道來潔淨我。因此我們讀聖經的時候,新舊約要貫穿來看,因為從舊約聖經裡我們可以看到新約的救恩;從新約聖經中我們可以看到舊約的啟示。耶穌對他們說: [ 你們查考聖經 ,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;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。 然而,你們不肯到我這裏來得生命。…你們如果信 摩西 ,也必信我,因為他 書上 有指着我寫的話。 你們若不信他的書,怎能信我的話呢?] 約翰福音5:39-40,46-47。

自從我求神來更新我的心思意念,願意放下我原來的思想模式。神真的開啟我的心竅,賜我不一樣的眼光,使我對人事物有一個重新的認識。更讓我明白外在改變以先,裡面先要改變。我們要把裡面先調整過來。我們裡面是興盛的,外面就會興盛了。因為裡面的興盛就會帶出外在的一切興盛。一個人貧窮,首先不是因為外在,而是他裡面已經是一個貧窮的人了。[ 你要保守你心,勝過保守一切 ,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。… 你的眼目要向前正看;你的眼睛 當向前直觀。 要修平你腳下的路,堅定你一切的道。不可偏向左右;要使你的腳離開邪惡。]箴言 4:23, 25-27。

在一個不期而遇的情況下,我們新認識了一個心臟科醫生。先生和我都順從感動,把我原來的心臟科醫生換掉,轉看這位新認識的心臟科醫生。並在4月4日2019年第一次就診。意想不到的事情在4月18日發生,從我們的家庭醫生口中得知,我曾經入住的那間醫院倒閉了,連帶家庭醫生和原來的心臟科醫生都要重新轉到別的醫院就醫。雖然我們預先不知道,但是我們的神是掌管萬事的。連看醫生那麼小的事情,祂也為我提早做好一切的安排,使我免受因轉換醫生而令到複診日期推遲。讓我們再次感受到神無微不至的愛。[ 如 經上 所記: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 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朵未曾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] 哥林多前書 2:9。

[我愛你們,正如父愛我一樣;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裏。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,就常在我的愛裏,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,常在他的愛裏。] 約翰福音 15:9-10。 “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,就常在我的愛裡,”耶穌說: [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我心裏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;這樣,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。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] 馬太福音 11:2  8-30。我們如何才能常在主的愛裡?耶穌給我們簡單明確的答案:「你們要遵守我的道。」這是常住在祂裡面唯一的蒙福方法 。因愛而順服神,是享受祂愛唯一的途經。在約翰福音有六次提到「愛祂」與「遵守祂的命令」的關係,所帶來的結果是:天父與耶穌都要内住在我們心中。願意遵守祂的話,是住在祂愛裡的唯一方法。我們與主的關係愛是一切,耶穌愛我們,我們也愛耶穌,而且也顯明在愛弟兄的事上。聖靈同在的奇妙應許,是神的保證。祂會賜下能力,保守我們愛祂,且能遵守祂的命令。住在祂的愛裡,就是讓耶穌住在我們心中,相信靠著神的恩典,我們可以遠離罪惡。藉著聖靈奇妙的大能,與我們恆切的禱告,如此神必與我們同在並祝福我們手中的工作。

[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。神就是愛;住在愛裏面的,就是住在神裏面,神也住在他裏面。這樣,愛在我們裏面得以完全,我們就可以在審判的日子坦然無懼。因為他如何,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。 愛裏沒有懼怕;愛既完全,就把懼怕除去。因為懼怕裏含着刑罰,懼怕的人在愛裏未得完全。]約翰一書4:16-18神讓我清楚明白,這里的愛不是人的愛,這愛是出於神,祂是萬有的源頭。因為神的心意是要我們學習用生命和行動去傳承祂的愛。用行動愛你身邊遇到的人,當神讓你看到需要,而你又作出愛心行動時,這就是回應神的愛。但是神早知道我們人的有限,無法靠自己來顯明祂的愛。故此差遣祂的愛子耶穌來洗淨我們的罪,讓我們經歷神無條件的愛和接納。當我們真正體會神的愛是何等豐富,又能用神的眼光看人時,我們就能夠用神的愛付出行動去愛。所以我們彼此相愛的動機不是因為懼怕神的審判和懲罰,而是在反省我們不足時經歷神的寬恕和包容;我們也不是為了服從命令而勉強相愛,那只會叫人自責做得不夠,而跌入恐懼的黑暗中。我們相愛全因為神愛的呼召和回饋。神的心意是要我們在挑戰掙扎中學懂駕馭懼怕,而不被懼怕控制自己。方法是靠完全的愛,就是神的愛把懼怕除去。(原文意思是驅走,帶出人能駕馭懼怕。)只有一個字能叫重擔變得輕省,就是神無條件的愛。

[愛裏沒有懼怕;愛既完全,就把懼怕除去。因為懼怕裏含着刑罰,懼怕的人在愛裏未得完全。]懼怕在18節這段經文裡出現了四次。老約翰道出人心中的懼怕,並提醒我們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。好像要我們審察自己:為何神的愛在我們裡面不能得以完全?在神完全的愛中應該沒有懼怕的空間。如果我們仍然懼怕,就顯示愛並未使我們得以完全;神完全的愛未能充滿我們的心,是因為我們的心充滿了雜質,攔阻了神完全的愛進入。對於我處在懼怕失去健康的時刻,神的話語好像明燈一樣照亮了我的心;這段話對我是何等的寶貴!神把我這個懼怕除去以先,我一定要願意將這個懼怕交出來。當我願意將心中的懼怕丟棄的時候,神完全的愛才能夠充滿我心。愛既完全,就把懼怕除去:這個應許才能夠發生在我的生命中。感謝神的憐憫和慈愛,使我更多的願意交出,心中阻攔神完全的愛運行的雜質,讓神的愛可以在我心中自由地運行。而我要做的就是把自己浸泡在神的大愛中。[ 所以,你們要自卑,服在神大能的手下,到了時候,他必叫你們升高。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他顧念你們。]彼得前書 5:6-7。

任何的鑽石毛坯,有兩道工作程序是必不可少的。就是劃線和起瓣拋光。首先在底層做出8個大面,然後做16個刻面,并由此延伸出三角小面,風箏面及腰上刻面,一共33個刻面。一個圓型鑽石總共58個刻面,如果沒有底尖的小刻面則共有57個刻面。通常有74面體,88面體和最多的是200面體切割,不過非常少見。對於這些切割方法,也會出示相應的證書。鑽石之所以有價值和能夠發出亮光,都要經過如此細微的加工。神的話語中蘊藏著無限豐富的大能,以人類有限的能力,又怎能完全透徹理解?心臟科醫生安排我在9月19日2019年做心臟彩色超聲波檢查,並在10月3日2019年複診。歷經了一年7個月在心臟衰竭不能逆轉的醫學定律中,神讓我學習了信心的功課。證明疾病不論大小輕重,無論是急性慢性,最後的答案不是在醫生手裡,而是在掌管我們生命氣息的神手中。醫生在宣佈我心臟泵血的數字是正常人的標準65%的時候,加上一句: 你不知原因地得了心臟衰竭,又莫名其妙地恢復了正常人的健康。我回答說:我只同意你所說我不知原因得了心臟衰竭,但是我得到醫治不是莫名其妙,而是神要在我的身上顯出祂的作為來。(因為醫生 不是基督徒,所以不明白神可以施行醫治的神績。)將一切當得的榮耀歸給我們獨一的真神!祂的名是配得我們感謝和讚美的!哈利路亞,阿們!🙏🙏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語

由生病到康復這500多個日子裡,多謝家人的細心照顧和弟兄姊妹的代禱。更感謝神用祂的慈繩愛索牽引著我,使我不致跌倒。在這一年多中神不斷地藉著祂的話語來教導我;改變我的心思意念;更新我的思想模式。更用祂釘痕的手,使我在醫學上認為不能逆轉的心臟衰竭中,得到百分之百完全的醫治!在我信主20年當中,神讓我親身經歷了祂的憐憫和慈愛,使我能夠每日都數算祂的恩典。感謝阿爸父!祢的慈愛永遠長存!

[ 你們要嘗嘗 主恩的滋味,便知道他是美善; 投靠他的人有福了! ] 詩篇 34:8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