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ita Fu ( 蕭 ) 見證 < 五 >

我在忐忑不安中,等待著醫生的回答。他願意答覆我這個問題嗎?神啊!給我一個印證,讓我知道我的身體已經好轉了,我心裡默默地禱告。醫生考慮了一下對我說,你可以去郵輪,但是你一定要注意身體的狀況,帶齊需要的藥品,必要時可以服用。哇我多高興啊!不是因為有得去旅遊,而是既然他答應我,就表示我的身體已經可以經得起旅途的勞纍。感謝神所賜的,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。

7月13日和教會的弟兄姊妹一齊,展開了八天七夜愉快的旅程。今次退修會的講員是一對牧師夫婦。除了牧師講道外,師母還教我們跳讚美操。在郵輪上舉行退修會,邊學習神的話語邊度假;又欣賞郵輪上精彩的節目,品嚐豐富美味的食物;弟兄姊妹更不受時間限制盡情地互相交通和禱告。這個假期增進了教會肢體彼此間的了解和親密度。大家玩得很開心,而且是半價的。每人只需要付500美元,其餘的由一個弟兄贊助。本來他願意全部買單的,但是教會考慮到,因為要提前半年報名,如果全部免費可能會有人隨便就報名,到時不能出席,旅行社是不會退回費用的。所以決定要每人先交500美元才能夠報名。我們在神豐盛的祝福和平安喜樂中結束了今次難忘的旅程。

8月2日第四次複診,醫生安排了心臟彩色超聲波檢查,我的心臟泵血數字是43%,比原來的30%-32%進步了很多。但我還是對醫生說,我的感覺好像已經完全恢復了,為什麼沒有達到正常的標準? (請不要覺得我太貪心,希望自己的身體恢復健康是人之常情。何况神也不是吝嗇的神。[我是耶和華-你的神,…你要大大張口,我就給你充滿。] 詩篇 81:10。)醫生帶著微笑說,你的感覺是最重要的,數字只不過是一個號碼,不能代表怎麼。感謝神!藉著醫生所說的話,大大加強了我對康復的信心。

[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?何必為衣裳憂慮呢?你想野地裏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;它也不勞苦,也不紡線。然而我告訴你們,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,他所穿戴的,還不如這花一朵呢!]。馬太福音 6:27-29

[你們這小信的人哪,野地裏的草今天還在,明天就丟在爐裏,神還給它這樣的妝飾,何況你們呢!所以,不要憂慮說吃甚麼?喝甚麼?穿甚麼?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。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,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。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所以,不要為明天憂慮,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;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] 馬太福音 6:30-34 。我們的神是慈愛信實的,天上的飛鳥,野地裡的百合花,祂都看顧,連我們的頭髮祂也數過。[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因為凡祈求的,就得着;尋找的,就尋見;叩門的,就給他開門。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,反給他石頭呢? 求魚,反給他蛇呢?你們雖然不好,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,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,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?]馬太福音 7:7-11。雖然我信耶穌之後,就不停地閱讀聖經,背誦經文。但似乎以前讀聖經的時候,有些金句可以背出來,但是我的思維好像只停留在知識上,神話語蘊藏著無窮的豐富,我卻只是從白紙黑字中了解字面上的意思。[你們查考聖經,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;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。然而,你們不肯到我這裏來得生命。]約翰福音 5:39-40。這段經文給我當頭一棒。神要我們得到的不只是聖經上的知識,而是要我們得著因耶穌背負世人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,使我們因信稱義所賜給我們的豐盛生命。[我們因基督,所以在神面前才有這樣的信心。並不是我們憑自己能承擔甚麼事;我們所能承擔的,乃是出於神。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執事,不是憑着字句,乃是憑着精意;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,精意是叫人活。]哥林多後書 3:4-6。求神赦免我讀聖經的時候,常常用人的角度去了解神的偉大。認為人做不到的事情,神也不能;人想不到的事情,神也想不到。但聖經教導我們:[耶穌看着他們,說:在人是不能,在神卻不然,因為神凡事都能。]馬可福音 10:27。主啊,求你教導我怎樣才能用信心與祢的道調和?改變我的思維,調整我的眼光,讓祢不再被人的思想限制,使我能夠用新的思維和新的眼光真正去認識祢!

關於總數22萬多美元的8日住院費用,通常保險公司付80%,我們要付20%,那麼20%的費用要超過四萬五千美元。但是神奇妙的作為在這件事上彰顯出來!因為神的保守和眷顧,在2018年1月1日開始,我們轉換了新的健康保險公司。住院費用不但不需要付20%,而且是零自付費。救護車費用通常保險公司不包。但不知為什麼我們保險公司卻支付了40%,醫院把剩下的60%寄帳單來由我們支付。因為我們是買了第二保險的,所以我們將救護車60%的帳單,寄去第二保險公司,結果第二保險公司寄來一張支票,並附上一封信,告訴我們,他們只願意支付1000美元費用。[誰曾用手心量諸水,用手虎口量蒼天,用升斗盛大地的塵土,用秤稱山嶺,用天平平岡陵呢? 誰曾測度耶和華的心, 或作他的謀士指教他呢?他與誰商議,誰教導他,誰將公平的路指示他,又將知識教訓他,將通達的道指教他呢? ] 以賽亞書 40:12-14。 感謝神的供應是豐豐富富的! 既然神能用祂出人意外的方法,解決了我們的財務危機。那麼祂能夠將醫生認為,我所得的心臟衰竭不能逆轉的這個疾病,恢復到正常人65%的標準嗎?我深信,最後的答案不是在醫生手中,而是在創造我們和創造天地萬物的神手中!

[耶和華的聖民哪,你們當敬畏他,因敬畏他的一無所缺。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, 但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。] 詩篇 34:9-10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待續)